原本已經找好的教授 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心中一直覺得不踏實

也許是老師人太好不想給學生太多壓力 所以給學生們很自由的選擇自己的研究方向

但是我發現我天生有賤骨子的命 不想這麼悠哉地過這兩年的研究生活

所以我真的覺得 我的名字可以和犯賤畫上等號

 

當兵時候認識的學長當初認識我沒多久 突然跟我說一句話

他說:ㄟ 我看你的臉覺得你以後是一副勞碌命耶~

勞碌命

勞碌命

勞碌命

勞碌命

勞碌命


講得好像跟真的一樣。

 

 

 

 

 

 

這隻翻不了身的狗狗好可愛

但是我們家的寵物們更可愛 下次再放我家貓咪踩葡萄的影片 超Q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rwh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