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因為工作的關係 對於網路上的資訊來源、部落格有了更進一步的認識

很多內容豐富的部落格漸漸地變成生活無趣的精神糧食

加上RSS的便利性 即使不用一個一個部落格去走訪 也能知道是否有新的有趣文章

 

其實也不是第一次使用部落格了 之前曾經用過無名、Xuite

不過因為一些個人因素 那些部落格關閉了

前陣子迷上了Plurk(噗浪) 這東西有趣的點在於

很多好朋友可以在上面訂閱你的資訊 即時的給予回應

像是個聊天室一樣

 

只不過這個東西有點像MSN一樣 當你心裡在意的那個人並不在聯絡人清單裏時 很快就會玩膩了

而且字數過少的結果 容易讓文章流於一些絲毫不關緊要的雞毛蒜皮小事

或者根本變成PTT Hate板:

【超幹!】帶剛認識兩天的妹去公園騎腳踏車 結果居然被WHICH遇到!

這世界就是有這麼巧的事情   人在做 天在看

要不是呂寶說要去公園對面那間海產店逛逛 也不會註死遇到你 哈哈

 

過陣子 噗浪好友班底 鹽巴皓呆跟小P就要入伍當菜兵 我想用噗浪的意願又會再減少一些

有時候還是會想把心事西哩呼嚕地用一脫拉庫的文字寫出來

所以 我弄了個新天地~ 這個新天地已經不再像以前一樣是為了我們而生

雖然身邊的人寫部落格的習慣越來越少了 因為鮮少時間經營 導致部落格長青苔 發霉爛掉

而且老實說部落格寫久了會變成一種負擔 但我想這個既然註冊以後連網址都專屬於WHICH

那麼我就不會捨棄它了 至少它記錄了此時此刻我的心情

就慢慢地咀嚼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rwh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