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盡了力將一切吐露出來後,

發覺有些與現在事實完全相同並且絲毫不可抗力的現實,

活像一具屍體冷冰冰地躺在你面前那樣的徬徨無助,

再怎麼哭喪著臉始終也只能出來面對。

依稀還記得當時那句告誡的話語,但或許是時空的轉移使人遺忘。

如今又得重拾那段回憶,現在回頭想想還是沉重了些。

現實是一輩子的魔咒,它當然不可能隨著時間而結束,

更遑論一些無意義的期盼。

可惜的是,說是說、做是做,永遠是兩回事。

從這一天開始,我才知道,我的叛逆,不是沒有意義的幼稚。

 

 

 

 

 

 

 

 

 

 

 

 

 

 

 

噢,毅然決然加入校隊的日子!

我想.................我應該不會後悔吧?

嗯嗯,我不會= )

1237089.jpg

 

1237095.jpg 

 

學弟,十九歲的生日有點欠揍噢! XD 我我我我我....離十九歲很遠了 哭哭!

生日快樂辣!=)

 1237130.jpg 

 

 

 

 

 

啊!我上遠見雜誌了!雖然不是我的功勞 =P

我真的好黑..........................快變成一坨黑影了

黑到都快看不見自己的臉孔了 (嘆氣)

DSC000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rwh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