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糟糕,但是我現在睡不著覺,

明天早上史丹佛大師的數量方法應該是會睡過頭了我想。

 

 

 


看到你說也許你會待在加拿大不回來了,

鼻頭一陣酸。

回憶起在板中的日子,

打掃工作都不消思索地一起選擇資源回收、抬便當。

因為資源回收可以好幾天才倒一次;因為抬便當可以陪我一起走去體育館後面看柑仔,噢然後愚笨倫超變態想看shock妹。

然後一起玩樂到覺得考不上大學、再一起考上元智覺得很賽居然還有元智,一起過著瓦斯沒了只好洗冷水硬幹、一起被咕哩瘋狂亂抓把衣櫥抓爛、一起等到垃圾車來了一次要跑好幾趟一樓到六樓的住宿生活。


幾年後的現在看著你blog傷心的文章,我超級無敵能感受你的心境!

可是,卻不懂得該怎麼安慰和鼓勵你。

即便現在是為了你而提筆,仍舊不想主動告訴你有這篇文章的存在,

如果哪天你心血來潮看見了,想讓你知道會難過的還有我...

其他人我不知道,但至少還有愚笨倫還有廖本煙...

未來的路還很長,不管你以後的決定是如何,都祝福你能像從前的birdking一樣快樂。


 

 

兄弟。





花了好幾年時間累積所致的習慣,

被「過習慣了那種躲躲藏藏的生活。」





「啪!啪!」兩巴掌。






我醒了。

 

 

我知道你會說:「沒差啦!」

無論如何,真的很謝謝你。


 

 

 

 

 

 

 

 

 

 

 

 

 

 

噢幹好嚴肅!我實在受不了當下的這個氛圍。

複製貼上一下FB的最新訊息:

這張就是傳說中的「裝鬼臉裝鬼臉!!」然後自己不裝其他人裝醜的最佳寫照。

DSC02199.JPG 

李佳穎你敬業的態度真的讓我打從心底佩服,這張讓我笑了一個晚上還有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rwh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