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是硬要在這些個事情上加上幾行注解,

我想是過於矯情了一點。

當發現保護自己最好的方法是必須藏匿,

那些個曾經覺得會是永遠的念頭便已開始消失殆盡,

你們有發覺嗎? 

有。

有。

有。

與初衷相駁斥該何去何從?



其實也沒有這麼樣的不可一世,

總是存活在自我感覺良好的世界不願面對事實的真相。

有時候,接受事實會過得比較輕鬆些。

心裡清楚這兩者之間的差距嗎?





知道該做什麼事嗎?

知道的話,那現在在幹嘛?


 

 

 

那顆足球真的好漂亮,我好喜歡。雖然我不會踢,球也不是我的。

而且我現在也忘記那顆球長什麼樣子了。


 

 

 

 

 

 

 

啊!不加果糖的草莓也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rwh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