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好快,轉眼之間研究生的生涯就結束了,

也很出乎意料地居然一個禮拜就找到理想的工作。

真的非常感謝這一路上許多學長姐、同學的幫助,

尤其是江宇學長,我真的由衷地感謝你對我論文的指導,

由於我不是想要打謝誌,所以就不繼續謝下去了!

有時候覺得自己真的是個幸運的人,何德何能可以得到這些幫助,

所以秉持著得到一分幫助就要多一分付出的原則,

只要有人求助於我,在我的能力範圍內什麼忙我都願意幫,

但是真的不要叫我請客,因為家裡經濟不好,

跟我熟一點的人都知道我媽一個人賺錢撐起整個家庭真的很辛苦,

可以體恤一下長輩的辛勞嗎,謝謝摟!










好不容易解開了過去幾年來始終無法解開的心結,

現在領會是早還是晚?想嘲笑自己的迂了都~

算了,放下心中一塊大石頭也算是可喜可賀之事。







每個人在一生中會扮演許多種不同的角色,

可能是完美的情人、善解人意的好友、孝順的孩子、用功的學生....

要扮演好這些角色不容易,

但是卻有既定的劇本告訴你這些角色該怎麼演才能夠符合社會對這些角色的期待。

真正最難演的角色卻是自己。

因為劇本得自己寫,要寫一個好劇本談何容易?

沒有人能夠告訴你該怎麼寫一個屬於自己的劇本,

更何況還要是一個符合自己期待的角色。

我猜這世上還是有人可以演好自己,

不過我知道我不能。







 

 





太難了,你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rwh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