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fich4133060705.jpg    

很好看: )

好笑又感人

但第二集還沒看,改天再看。

 

 

雖然「小雷」這兩個字聽起來宅宅的

但我一時也想不到什麼詞兒來替代。

 

 

 

這是小雷分隔線,看得出來嗎@@

 

 

 

非常有誠意的徵婚啟事,看了我都想去相親了。

 

 

 

 

 

 

 

秦奮的徵婚啟事:

你要想找一帥哥就別來了,你要想找一錢包就別見了。碩士學歷以上的免談、女企業家免談(小商小販除外),省得咱們互相都會失望。

劉德華和阿湯哥那種才貌雙全的郎君,是不會來徵你的婚的,當然我也沒做諾丁山的夢,你要真是一仙女,我也接不住。

沒期待您長得跟畫報封面一樣,看一眼就魂飛魄散。外表時尚內心保守,身心都健康的一般人就行,要是多少還有點婉約那就更靠譜了。

心眼別太多,歲數別太小,會疊衣服,每次洗完燙平,疊得都像剛從商店裡買回來的一樣。

說得夠具體了吧!

自我介紹一下:

我歲數已經不小了,日子小康,抽煙不喝酒,留學生身份出去的,在國外生活了十幾年,沒正經上過學,蹉跎中練就一身生存技能。現在學無所成海外歸來。

實話實說,應該定性為一隻,沒有公司沒有股票沒有學位的,三無為海歸,人品五五開,不算老實但天生膽小,殺人不犯法,我也下不去手。

總體而言還是屬於對社會有益無害的一類。

有意者電聯,非誠勿擾。

 

 

來徵婚的人有同性戀、性冷感的女人、炒股專家、蒙藏公主、懷孕了的vivian(欸,老實說懷孕了的徐若瑄,他老子不要還是有一堆人搶)以及梁笑笑。

 

  

 

 

 

對我來說,整部片最有趣的是,梁笑笑是舒淇演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rwh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