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哪裡來的腦殘想法

明明已經秋末冬初了還要去海邊玩水

這下可好了吧!

超忙的一個禮拜

又有期中報告、又要提計畫的proposal

重點是還要跟淳雅Meeting!!!

結果現在

咳嗽咳到吐肺~

流鼻水流到脫水~



身體不舒服什麼事都做不好 吭~






無敵鐵金剛踏馬的趕快給我好起來 我還有一堆事要做啊~~~~~~!!!

 

 

 

 

 

 

 

 

很多人都一樣不想長大

很多人都想在最完美的那一刻重頭過一次

只可惜社會的現實總是會推著你跑

時間到了總是會有應該要做的事情

重要的是那些美好回憶會永遠深植你的腦海裡

還要有一顆真摯的心

DSC01930.JPG

DSC01931.JPG

雖然我認為的真摯 我的朋友都稱作是智障 or 低能 or something blah blah blah ~

 

 

 

 

 

 

 

 

 

聽說小琉球的飆車族都很剽悍

不過氣勢不能輸

騎車騎不贏 姿勢至少要一百

就跟打籃球一樣

DSC02025.JPG

 

 

 


 

 

 

 

 


開保時捷真的很秋

但是公說公有理 婆說婆有理

自家人還是要幫自家人講話 保時捷男真的好醜 (對不起~情不自禁)

或許你的出發點是好的 但是欺瞞就是不對

誠實以待不是兩人交往最基本嗎?

如果是你   你想被瞞被騙嗎?

雖然只有一面之緣

但還是提醒你跟圈內人交往要小心狗仔喔

摸蛤仔兼洗褲 一兼二顧~


DSC02176.JPG

 

不過就是張露內褲的照片有什麼好怕的 要裸奔的我也有~

找左邊那排隨便一個高中同學拿去

 

 

 

 

 

 

 

 

 

 

 

 

 

 

 

 

 

 

 

 

 

 

 

 

 

 

幹 不要真的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rwh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