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9117.jpg

 

marie要去蒙古找尋她此生的摯愛之後再回里昂

我最欣賞這種愛至死不渝的人了~所以我也要跟marie一起去 :D

20091009114.jpg

 

不過雖然我也很想當背包客 而且marie的背包很酷也很適合我

但想想我的ㄅㄨㄅㄨ車 再想想銀行的存摺....

我看我還是乖乖當個修繕人員吧

 

反正 marie教了我一句萬用法文!!!

她說會講這句就可以走遍法國了~

來~ 跟marie老師一起念

Je ne comprends pas~

20091009115.jpg

au revoir marie, à l'année prochaine           

 

 

丁甲乙這個名字真的很庫! 有一種快速地唸甲乙丙丁戊己庚辛壬癸來叫這個司機feel~

甲乙丙丁戊己庚辛壬癸先生 我下一站下車!

123.bmp

不過為了拍甲乙丙丁戊己庚辛壬癸先生的車牌 我差點煞車不急~ 腰獸喔~

這告訴我們~     開車不只不能講手機 也不要拍照!

 

 

 

 

 

 

 

兩個人在一起要彼此點頭承諾 那為什麼分手一個人說了算?

孩子,在一起是兩個人的事。

我不敢出門 走過的每一條路都有我們的足跡

孩子,這世界還有很多很多你沒走過的路,試著讓自己看遍這個世界吧!

好多話想跟她說喔可是他今天都不接電話

孩子,該是學著把話告訴自己,讓自己解決所有問題的時候了。

如果有一天看到別人牽著她的手 那感覺一定痛爆了

孩子,痛過才是真男人,試著放手就不痛了。

 

 

 

 

 

一樣的話 一年半前是別人說給我聽

現在換我說給你聽

KEVEN 你要加油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rwh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